師傅觀到的前因後果——深信因果老實念佛
提示:本文內容或許超出了您的認知範圍,請保持中立或謹慎地做出評論,以免給您造成潛在的不利影響,南無阿彌陀佛。

(1)曲折的婚姻

    李女士從江蘇打來電話,跟我談起她這輩子婚姻不順,為此專門找了會觀因果的師傅幫她看。關於她婚姻不順的原因,至少找到了七個,其中六個與她的前世有關,一個與她今世的父親有關。
    一、過去某生中,她是一名男子,家財萬貫。後來決定出家,妻子堅決不同意,他仍然拋下了妻子和三個孩子;
    二、過去某一生曾經是獵人,專門打鴿子、鴛鴦、天鵝等。打死了一隻,另一隻也殉情自殺了(這一行為也影響到了這一世她的眼睛,因為瞄準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睜的那只眼這輩子就不太好);
    三、過去某一世爬山的時候,喜歡把藤從樹上扯下來,拆散了樹和藤的親密關係;
    四、某一生,當時是個20多歲的女子,因為受了刺激,於是發了毒誓:生生世世不結婚!結果多少輩子以來都受這一毒誓的影響;
    五、曾經做過青樓女子,用情不專;
    六、曾經做過紈絝子弟,非常風流;
    七、跟這一輩子有關的原因是因為她父親曾經行為不檢點,結果影響到了她。
    李女士被師傅關照念誦《地藏經》多遍,同時真心懺悔自己的業障,結果婚姻境況改善了。她問我有沒有興趣把她真實的因果事例,乃至她的朋友們的真實因果事例寫下來,讓更多的人知道,避免大家再犯錯。我覺得很好,於是就有了這些文字。

(2)半身為什麼這麼沉?

    李女士一度左半身很重,右半身倒很靈活。去問因果,師傅告訴她七大原因:
    一、過去生曾經做過豬肉店老闆,沿著脊柱分割豬肉,然後冷凍(這輩子她就怕冷);
    二、曾經有一世她是一頭黑熊,被獵人打死了。它的愛人,一隻大母熊抱著一隻很小很小的小熊殉情自殺了。這只母熊和小熊多少世以來都暗中跟著她。現在看到李女士婚姻好了就嫉妒,從中拆散,因為母熊希望和李女士在一起;
    三、曾經偷了人家一桶蛤蠣,背在了左邊;
    四、李女士還覺得左腳脖子有鏈子鎖著,師傅一看她的左腳脖子掛著一個魚簍,裏面一半是螃蟹,一半是蛤蠣。
    五、李女士覺得左腿有根繩子在往上拉,很不舒服。師傅看到她前世抓到一隻猴子,用繩子吊著猴子的一隻腳,不給吃喝,猴子後來餓死了。就此她念了10遍《地藏經》,把這個冤結解了;
    六、後來身體又覺得有點重,原來某一世她偷了人家八、九條槍背在了背上,還挖了個坑埋了進去,然後賣錢;
    七、曾經有一世養了一個寵物小熊。李女士要出遠門,但沒有把小熊託付給別人照看,結果小熊餓死了。
     李女士在反復念誦《地藏經》多遍後,身體也就好了。(佛教不贊同養寵物,比如養了寵物要喂魚、蝦等活物,結果因此而殺生。或因為照顧不周結下怨恨。有些人買、領養寵物的時候稀奇得不得了,等到不想要的時候就把寵物送人,或者丟在外面不管它。結果寵物在外受凍受餓,或被人打死,因此而與主人及其他人等結下怨結。)

(3)尿毒癥、白血病是為什麼?

    李女士姐姐的兒子一直鼻炎,鼻子不通,常常流血。查過因果,說是前世曾朝某石頭撒尿,而此石頭正好附有鬼神精靈。你淋到人家,人家不高興了,結果報到這輩子來了。本來聽說在荒郊野外方便時要注意,事先要咳嗽或者拍手幾下,讓有關的無形眾生及早避讓,沒想到隨便在石頭上撒尿也不行啊。

    杭州某物-流-公司一員工,膀胱和腎盂之間的管道太窄,做過三次手術還不行。查過因果,是過去生曾經打獵,打到一隻白狐狸,正好打中人家腎臟;還曾經打過一條蟒蛇燉了吃了。……想想現在飯店吃蛇的風氣很盛。某人點了條蛇,服務員立即拎了個袋子來,打開袋子,問道:你看這條行吧?另外,還有吃猴腦,吃甲魚等,這些靈性特別高的動物吃了它們後果會很嚴重。當然,雞、鴨、魚、豬等所有的生命都不能吃。

    某男孩得了白血病,社幷會上捐了很多錢,並漸漸看好,後來又加重了。查過因果後,師傅沒把看到的內容直接告訴患者家屬,而是讓李女士轉告。說這戶人家前世是個詐騙集團,這輩子孩子生病就是報應,要搞得他傾家蕩產,也讓他們嘗嘗把人家搞得傾家蕩產是什麼滋味。問題是,這戶人家的詐騙習氣還在,還在還在寫文章到處募捐。看因果的師傅說了,毛病見好,得趕緊把多餘的錢捐出去,否則還是會復發。

    某人患了尿毒癥,而且腦子裏經常有污穢不堪的男女念頭產生。查過因果,說是他某生中是個郎中,專門販賣春藥。

    某女誦經時感覺很困難,但討論問題時卻思路清晰,不知道為什麼。查過因果,說她某一生曾經三、四個人一起,嘲笑人家出家人趕場做經懺賺錢,結果落得這一報應。也就是說,人家趕場做經懺有人家的因緣,不可嘲笑他人。嘲笑人家,就會被人家嘲笑。嘲笑人家誦經,結果自己就誦經困難;嘲笑人家長相不好,結果自己就長相不好。因果報應,從來不以人的意志而轉移。

    某男30多歲,生意做得很好,但婚姻就是不順,談過什麼女孩子都沒結果。原來,他曾經做過山大王,搶過八個女人,這一生,他至少要錯過八個女性,然後才有結婚的可能。

    如上這些案例,其當事人都被要求讀誦《地藏經》以求化解。

(4)兒子為什麼這麼笨?

    李女士覺得自家兒子很笨,想弄明白為什麼。師傅說,首先,你不能說兒子笨,只能說他厚道。要查原因,首先要查你們夫妻倆做了什麼,怎麼攤了這麼個兒子;然後,要看你兒子做了什麼。

    原來,李女士夫妻倆曾經有一世是朋友。一天,倆人帶了只猩猩,來到某三層樓高的山崖前。某甲說把猩猩扔下去看看要不要緊?猩猩掉下去,把腦袋摔壞了,某甲起了同情心,又把它領了回去。這個某甲就是你家先生,猩猩是你家兒子,你就是某甲的朋友——那個旁觀者。因為某甲是主謀,但也是他在關心猩猩,所以你兒子跟你老公關係就比較緊密,跟你就比較疏遠。李女士說對的是這樣的。觀因果的師傅讓李女士回去誦14遍《地藏經》,然後再看。誦完之後,發現倆人扔猩猩的圖像還在,說明業障還沒有完全清除。於是繼續誦,一直誦到看不到這一圖像。

    再查她兒子前世做了些什麼?原來,某一世他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演員,從20多歲一直到40多歲,演的都是刁鑽、狠毒、機關算盡的那類角色,演著演著,就深入骨髓,而且誤導了很多人……因此這一世就走向了聰明的反面。最近聽說某學生綁架案就是模仿了某電影,就不知道這些演員、導演、製片、發行人都會負怎樣的連帶責任了。從事娛樂、媒體報導、文字寫作等傳播面較大的行業的人應記住,您少穿了一件衣服,所說的一句不當的話,一個不乾淨的鏡頭等,都會給您帶來料想不到的災難。

    希望大家都能深信因果,老實念佛求生極樂永脫輪回才是真!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