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ikubota 2012-03-27 21:50:52 

我的心酸求子歷程,過程慘不忍睹,我簡單的說明,我是如何求子成功!

結婚後,兩年內流產2次,壞事接二連三,終於我在身心煎熬的狀況下,被驗到有甲狀腺亢進,先吃藥把病情控制住,半年內指數終於接近正常值,但是為了懷孕,忍痛到員林郭醫院開刀,把甲狀腺發病因素割除,在開刀前,我也看了很多文章,開刀後,一到四年內,也是有人復發,但為了趕快懷孕,我拼了!開就開吧!(開刀前後的痛苦,我就不細說)

開刀後,吃1個月的藥,我為了開始準備懷孕,開始拒擦傷口的藥,以免對胎兒有影響

 

約過3個月後,我突然發現一份[求子文疏],內容是跟觀世音菩薩求子的文疏,

當時在想結婚到現在,2~3年都沒生,有中又流掉,到底是甚麼原因?

我又參考很多文章,在大陸有很多爸媽,都是念這個求子文疏,

加念普門品,為胎兒做善事,回向給胎兒及母親,胎兒都生的白白胖胖,

沒有退路下,我選擇相信,先吃素3個月後,在佛堂念文疏,加跪拜一百次,

從那天起,早晨起床梳洗後,開始念經,

約半年後,在我想放棄懷孕的那個月,

沒量基礎體溫,沒驗排卵試紙,在下個月月經該來的日子,沒來?!

不會中了吧!!!等了1個多月後,沒驗孕,直接衝到婦產科,醫生說:9週了,等一下給你[媽媽手冊],

就這樣沒抱任何希望,中了!!!知道懷孕,我早晨更勤快念經+回向給母體及胎兒,願我安胎順利,

直到16週,照到性別,確定是個男生,就這樣我求子成功,還懷到夢寐一求的龍子!!!

-----------------------------------------------------------------------------------------------------------

轉載印光大師開示:

禮念觀世音菩薩求子疏文

伏以觀音大士,誓願洪深,法界有情,等蒙攝受。善根未種未熟未脫者,令其即種即熟即脫。應以何身得度者,即現何身而為說法。良由大士無心,以眾生之心為心;大士無念,以眾生之念為念。故得慈起無緣,悲運同體。如皜月之普印千江,若陽春之遍育萬卉。遍塵剎感,無求不遂,有願皆從也。

弟子某某 同室人某某 痛世道之危岌,愍人心之陷溺,愈趨愈下,了無底止。仰冀大士賜我福德智慧之子,以期將來窮則獨善,以倡導於一鄉;達則兼善,挽狂瀾於既倒。特立三約,以為先容:一、保身節欲;二、敦倫積德;三、胎幼善教。勉行此三,以期無負大士之洪慈也。又祈四海內外,一切同人,咸息惡心,咸發善念;咸生福德智慧之子,咸體普覆並載之仁。視鄰邦如手足,以天下為一家。互相維持,不相侵暴。以期上慰乾父坤母之洪恩,下符與天地併稱三纔之人名。轉大亂為大治,普天同慶;暢佛化於兩間,萬國咸寧。唯願菩薩,普施無畏,愍我愚誠,滿我所願。

某某年某月某日 弟子某某百拜上呈
arrow
arrow

    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