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求平安:

 『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信女xxx懇求觀世音菩薩作主,求觀世音菩薩作證護航將此功德迴向給xxx,求菩薩和註生娘娘保佑(早日)賜給我有福德、有智慧、聰明、乖巧、孝順、有人緣、與父母好緣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的乖寶寶、保佑乖寶寶出生後一切順利,也保佑肚中的小孩,消他所有的業障,保佑他平安健康,也保佑我在懷孕及生產和坐月子的過程一切順利,無病無痛,得貴人相助、母子鈞安,謝謝。感謝觀世音菩薩及眾神保佑

若能發大心,最後回向加念[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十方法界一切入胎、出胎的胎兒眾生,願他們一切順利、安樂易養] 

 

平時的求平安或身體健康:

『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求觀世音菩薩作證護航將此功德迴向給xxx的冤親債主,並以此功德消我(他)累世的業障、血光之災及事業金錢的業障,消他身體(疾病名)的業障,讓他們身體健康得貴人相助、財源廣進遠離一切苦厄,並請觀世音菩薩及眾神保佑小弟子xxx一切平安順利。

此文章引用:http://obebe.pixnet.net/blog/post/8744029

arrow
arrow

    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