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神咒及文殊ㄧ字咒的妙用

 

「稽首皈依蘇悉帝,頭面頂禮七俱胝,我今稱讚大準提,惟願慈悲垂加護,南無颯多喃,三藐三勃陀,俱胝喃,怛姪他,唵,折隸,主隸,準提,娑婆訶」這是佛母準提神咒,此咒有什麼功用呢?

 

海濤法師在大陸河北保定觀音寺開示,如果有小孩子在哭,念這個咒,很容易就停止哭泣,而且他試過三次,屢試不爽。

 

另如果有女人懷孕,希望生一個好的小孩,用白紙把準提神咒寫下來帶在身上,能如願。

 

假如自己哪些地方長得不好看,例如耳朵很醜,每天念七遍準提神咒,拿咒水擦不漂亮的地方,就可以把不漂亮給轉化掉,來世更莊嚴。

 

如果居家覺得不乾淨,或是有地方覺得有魔障,也可以唸準提咒,把21顆芥菜子灑出去,那個地方就沒有鬼怪。

 

 

----------------------------------

 

文殊ㄧ字咒:唵,齒林」,念7遍

(手印:左手大拇指按著無名指底,其他四指包覆,呈拳頭狀)

又稱護胎咒、護身咒,念此咒可保腹中胎兒平安,打坐時如果怕鬼神干擾,也可唸這個咒。

arrow
arrow

    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