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帖子,以前有師兄在論壇上已經帖過了,但是我仍不得不再帖一下,原文顯示如下:

——————————————————————————————————

注:此懺悔方法不可思議,可把透支的福報補回來,內心趨向平靜安樂,並很快積累善因。

真正修“懺悔三昧”,身後天魔都控制不住你們。天魔怎麼樣才能控制住眾生?因為眾生欠他的,他才可以控制,修“懺悔三昧”就等於不欠他們的了,所以天魔不能再控制。

大家要認真修《懺悔三昧》,不需要灌頂,只要是照著去念就行了,自然而然會得到好處。

懺悔三昧,源于華嚴宗,乃普賢菩薩十大願王中的方法。以此法,可以在瞬間具足一切懺悔功德,具足無量劫中善根福德,把一切相關的業障和因緣懺悔淨盡,可謂殊勝法寶!對於那些今天懺悔,明天依然犯錯,修行進進退退的佛子,如久旱甘雨一般,尤為珍貴難得!
 
-----------------懺悔三昧,每天念三遍,不要小看---------------------------

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是未來。因身,口,意的造作,被我傷害過的(因緣)眾生。
或因身,口,意的造作,所招感的諸多不順和苦難
不管是身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我都願意接受(業果法則)。並慚愧的懺悔

因為無明,因未聞四種真諦,無量劫來,我們彼此傷害,冤冤相報,枉受諸苦於六道中,無有出期。我們都希望解脫。
願一切被我傷害過的眾生,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願你們保持快樂。
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鬼道,非人眾生,得聞佛法,投生善道,趨向解脫。
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人或非人眾生,分享我善業的功德,並回答;善哉!善哉!善哉!
願一切眾生分享我的功德。
——————————————————————————————————

剛看到這個帖子不以為然,更沒念過,因為這個“懺悔三昧”和我知道的“懺悔三昧”不一樣,而我知道的“懺悔三昧”也是普賢菩薩的。但昨晚在其他論壇看到這個帖子時,由於簡短,我就試了一下,結果看似簡單的懺悔文,感應卻不可思議。剛念到一半的時候,身上突然輕鬆,這幾天感覺頭部有點堵塞的,也突然通了,心裏出升起一種輕鬆感(輕鬆感應該還不足以形容那種感覺)。我這個人比較實際,不會有一點東西就往感應上想,覺得會不會是碰巧,於是繼續念第二遍,誰知又念到一半時,身體又輕鬆了,繼續念第三遍,仍是如此,可見的確是懺悔文在起作用。

在念懺悔文的過程中,念著念著,受懺悔文引導,覺得自己與六道眾生,的確辛苦,所謂“彼此相害,冤冤相報,無有出期”,不禁流出眼淚,我用意念給因緣眾生鞠躬,可是感應中,因緣眾生卻在給我鞠躬,鞠的比我更低……

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讓佛法住世,普利有情,是每一位佛弟子的責任。希望大家發心,成為法的傳遞者和播種者。將手中法寶,一化為十,十化為百,讓千千萬萬眾生,都能步上成佛覺悟之道。



11/02/15更新:
       期間由於不便,沒有修行(家人不贊成我修行,我偷偷修的),也沒有念這個懺悔文,這幾天家人恢復了正常工作上班,我又可以偷偷修行了,重新念這個懺悔文,念了2、3天,感覺在念的時候,身體在往外冒著淡淡的涼氣,那是業障在消去的現象,冒涼氣的同時,心裏很柔和,柔和的連念懺悔文的語氣都很柔和,發心的時候也柔和但卻真心,不是像以前那樣猛烈卻不持久,真的是瞬間具足無量劫福報啊。真好的一個懺悔文啊,感恩大行普賢菩薩。

arrow
arrow

    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