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撞嗔恨父母削祿第一等,一切所求皆不遂
作者:佚名 

  

為什麼工作不順,姻緣不順呢?
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在言語行為上,抵觸頂撞父母,割傷父母的心,日常生活工作,不敬長輩上司,有的話,工作和姻緣必然不順。

 

不順父母師長的人,不管大事小事,周圍的大鬼、小鬼,就是要來故意挪揄他,讓他問題百出,不管做什麼,都不順利,

 

周圍的人尤其是上司對他印象不好,神怎樣表達對你行為的怨憤呢?

就是事事都讓你不順,碰到你就想挪揄你,還讓對你的利益,有重要關係的人都討厭你、遠離你,所以要是你做事不順,就要知道你,已經引起鬼神怨憤,好好檢查自己什麼地方,已經長期的引起天地鬼神的憤怒。

我小時候很不開心,我不明白,為什麼鬼神都不喜歡我,老要障礙、反著我。

有一回跟我母親剛頂一句嘴,被鬼打了一巴掌,然後我才知道,是因為我跟母親頂嘴生氣,這樣會天怒鬼神怨,從此我再也不敢頂撞母親。

抵觸頂撞父母,讓父母生氣一次,自己今生要削掉的祿,等於殺生十命,還要損一千大劫福德。可怕嗎?

可怕,無論你怎樣積德積福,都趕不上削的快。

佛說,有的人事佛,但是他所求不遂,第一個原因就是愛罵人、愛嗔恨、抵觸、頂撞。
沒福的人,因為善根少,所以常會做損福事,所以常會做抵觸、頂撞父母,這種損大福的事。


所以這是削祿第一,不順父母,縱然每天積善也是負數。

arrow
arrow

    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