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的人嘴非常臭穢,且因被吃動物怨恨慘死,故投入鬼道,鬼道眾生因怨心什麼事都能做的出來,因做人時也不懂因果,故成鬼後更不信因果,無惡不作,一心只想報仇,常依附於吃肉者身上,找機會報仇,如製造車禍,用意念使被附者基因突變,使正常細胞癌化.故凡吃肉者,意外而死亡的機率是不吃肉者百倍.鬼的怨恨心是非常恐怖可怕的,千萬不要殺死或吃任何眾生的肉,否則一到夜晚,惡夢不斷,其實這時鬼就找到你身邊了,你睡覺時鬼就壓著你,恨不得你馬上死!誰讓你吃他的肉呢!如果別人吃了你的肉,你做鬼也不會放過他的,是否如此?

因鬼道眾生有鬼神通.鬼道眾生是宇宙間一種生命的存在方式,他們的物質能量場與我們世間物質能量場相反,故沒有引力衝突,所以可見光波照射在鬼道眾生上並沒有反射.所以凡夫肉眼是無法見到鬼道眾生的,肉眼依靠雙眼的光學顯像,除非開天眼.

天眼的視覺原理是接受宇宙波,(據佛教緣起法,此有則彼有,此無則彼無,宇宙間的任何物體間都有客觀的聯繫,之間就是宇宙波,它沒有速度時空之分)能立體的突破時間空間的限制,故所見物體是多維多層次的顯像.這一點我已經通過禪定親自證明了,我能內視自己的五臟,骨格等,心臟是紅色的,跳動頻率與脈搏相同,故證明非幻覺.如刻意閉氣心跳加速,則天眼內視心臟也相應加速,由此更證明非幻覺,是真實的天眼影像.

凡是吃肉者,用天眼視之,身上一股股黑氣,一到晚上,身上一股綠光,真恐怖啊,吃肉的人啊!快快醒悟吧!真不知何時一場車禍意外就能要了你的命,因為現在這個世間的人類,殺業太重,而戰爭一時還沒法來,故小災小難就多起來,就像地震一樣,經常小震的地區不會有大地震,故人類吃肉的現世短期的報應就是小災小難,但對各人來講就是滅頂之災了!

 

此文章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WCnqJqTFBoMU8ZIAOMvIqQCWA--/article?mid=222&prev=224&next=221&l=a&fid=9

arrow
arrow

    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