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經典真的不可思議!陀羅尼就是咒語的意思。

此咒語源於《佛說雨寶陀羅尼經》,世尊為妙月長者說法...

佛告妙月。若有善男子.心念.手持.書寫。但聞名字.受持隨喜.廣為他敷演者。彼善男子.善女人.長夜安穩.受諸快樂。為瑜伽資糧.安穩豐饒故。若有人欲受持.此雨寶陀羅尼者。應供養一切如來。一夜.二夜.或三夜。專心誦持。受敬淨信三寶.諸天悉皆歡喜。即雨財寶穀麥。為彼讀誦法師故。



@心咒: 嚩(瓦)素馱歷  娑婆

@可多唸誦聖號:南無持金剛海音如來

後來世尊要阿難到妙月長者家中看看,專心持誦的妙月長者家中是否真的變的富裕,果真是"
見諸庫藏之中財寶悉皆盈滿",阿難"見此事已,心大歡喜,踊躍而還"!
世尊更娓娓道來,"
妙月長者淨信於我,受持此雨寶陀羅尼,為一切有情宣說",所以才會有此大利益,諸難不障礙阿!!!

所以持誦此咒,重點仍是一個"信"字,專心持誦,諸天歡樂,得財寶豐盛!!望大家多多持誦,度過這經濟蕭條的難關!!
願大家皆得富貴,南無持金剛海音如來 !


此文章引用:http://blog.sina.com.tw/joseph0822/article.php?pbgid=5461&entryid=582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