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3月12日 星期五 21:00

作者:雲海無聲 (2007-7-9 14:35:32)

2年前,我沒有信佛,懷孕2個多月時,每天晚上做噩夢,睡眠不好。


這時,我結緣了《地藏經》。開始時聽說,念了不僅對睡眠有好處,而且對孩子有好處。我一聽,就信了。

開始,是3天才讀一本,後來熟了,1個半小時就能讀完。

讀了幾天時,就不做噩夢了,睡眠很好。

到懷孕後期,大約一天讀一部。

為了保持體型吧,我做的剖腹產手術。孩子很健康,生下3天就會笑。而且很聽話,晚上睡大覺,我也有時間休息(婆婆說,這孩子真疼媽媽)。

坐月子時,我也沒有大魚大肉的那樣補。因為讀過《地藏經》的原因,只有紅糖、雞蛋(現在知道了,雞蛋也不該吃)、小米粥。我腹部的刀口,從未癢過(別人有的刀口,一到陰天就會癢)。

感謝 地藏王菩薩!

孩子很聰明,說話比同齡孩子都早。兩年了,只有幾次小感冒,吃過藥就好了。

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請大家深信因果,相信佛菩薩的加持不可思議!
 

 

此文章引用:http://hi.baidu.com/%B0%A2%B1%C8%BC%D7%B5%B1%B8%C2/blog/item/7601ebc58b2e76c038db49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