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3月07日 星期日 01:02

作者:美玉無瑕

《地藏經》雲:【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刹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可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經中所說的一切,都是真實不虛的,末學自己深有體會!

在懷孕的妻子預產期快到的時候,我就趕緊向單位請假,回老家專門為她去讀誦地藏經。每天晚上,在她睡覺之前,躺在床上還沒睡著的時候,開始給她讀誦地藏經。因為白天她瑣碎事情多,沒有時間聽經,主要是不太相信經中所說的一切。每次我開始給她念的時候,她都咯咯地笑我,說我什麼時候這麼入迷了。

我當時就一臉嚴肅的給妻子說:你不信我不強求,但為了肚子裡將要出生的寶寶,你就認真的聽一會,至少不要影響肚裡的孩子聽。

每次讀不到20分鐘,她都呼嚕呼嚕睡著了,但我還堅持著讀完。因為我知道,只要去讀,絕對對妻子和孩子有利益!

這樣讀了6,7天左右吧!孩子出生的時候,是淩晨兩點多,妻子肚子痛之前,我就不斷囑咐她:一定要念聖號,這樣有佛菩薩加持,絕對痛苦少、生的順利!

“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的聖號,可以選擇一個熟悉的、念得順的,妻子就選了阿彌陀佛的聖號念。

這個時候,妻子雖不信,也姑且一試了。每次陣痛來的時候,她就心裡念叨一會,還說,好像有點效果,只要一念,就痛的輕了。

到最後陣痛時間久了也加劇的時候,她也就顧不上念了,畢竟沒接觸過佛法,沒有修習過,這個時候能念上幾句,我已經感到欣慰了!

進入產房的時候,由於是淩晨,沒有別的產婦,我就被允許一起進去,在旁邊陪著。

扶著妻子躺在產床上,我握著她的手,並在她耳邊囑咐道“別忘了念阿彌陀佛!

妻子點點頭,我在心裡也是一直在“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地默念。

整個生產過程,估計不到十分鐘,孩子就生出來了,非常順利!

孩子也特別健康,剛生出來的時候,哭了一會,就一個人躺在被褥裡面,這看看、那看看,然後喝了點水,就睡了。

媳婦坐月子期間,我也是每天有時間就為她和孩子念一會地藏經。

現在,孩子快5個月了,很乖、很聽話!除了拉屎、撒尿,或者餓了的時候哭下,平時也不怎麼鬧人,很安靜。晚上睡覺,也不怎麼折騰人,中夜就喂一次奶。白天睡醒了,就自己左右看看,自己玩。

給孩子念“阿彌陀佛”,她就對著你笑,非常可愛!

請大家堅定信心、堅信“佛言不虛”!——也請您順便給女兒佈施幾句佛號吧!謝謝!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菩薩!
南無地藏菩薩!
南無地藏菩薩!

此文章引用:http://hi.baidu.com/%B0%A2%B1%C8%BC%D7%B5%B1%B8%C2/blog/item/edbe192f2cc97c5b4ec2260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