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7月27日 星期二 14:40

按:由於一些所謂的營養專家的誤導,絕大多數人都誤以為孕婦必須吃肉食才能維持母嬰營養健康,他們認為孕婦若吃素,生出的寶寶一定營養不良,特別是產後,母親被誤導必須吃肉甚至是鯽魚湯來補充奶水,但是,本文徹底打破了這些“神話”!本文轉載自惜緣博客(有編輯),原文標題為:“[見證傳奇的誕生]——素寶寶光榮降世!太可愛了哈哈”,連結位址為: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dc0ea00100j7z4.html

孕期吃素生出的寶寶超級健康聰慧!


素寶寶一般都是又白又胖又乖巧又聰慧!以後必定大福大貴!太可愛了!!!

地藏論壇[佛化家庭]代表!信佛吉祥 和睦歡樂 幸福快樂羨煞世人!!!

這位師兄的妻子懷孕期茹素,寶寶出生後,奶水充足,寶寶體檢後什麼都不缺,各項指標正常。打破孕婦吃素會導致胎兒營養不良的誤導!小素寶寶的名字叫做“張慧行”,是地藏論壇裡“自在遊戲1”師兄給取的名字,這個名字緣自《普賢行願品》裡面的一首偈語:“文殊師利勇猛智、普賢慧行亦複然”,我和妻子本來想了好幾個名字,最後敲定在兩個名字中待選,這兩個名字是“張如是、張覺航”,後來一看到自在遊戲1師兄起的名字,我們很激動,決定用這個名字,真的希望寶寶長大後在各種場合自我介紹的時候講講自己名字的來歷,讓更多的人聽到這句偈語。智慧是方向、行願是過程。也就是說只要目標正確不斷的走下去,終有一天會達到終點,花開見佛悟無生。

 

 


小寶寶在我妻子懷孕大約五六個月的時候,外面下雨,雨澆到屋裡來了,她著急去關窗戶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但是寶寶一點事都沒有,在中午的時候,樓下大媽都問我你家早上怎麼了?轟的一聲嚇我一跳,可見這一下摔的有多重。佛菩薩保佑。


這個寶寶還在肚子裡的時候,我們給他聽的胎教音樂多是佛教音樂,現在有時念心經給他聽的時候,他偶爾還會跟著咿咿哦哦幾句。呵呵。妻子在懷孕六七個月的時候去寺院打了個地藏七。小寶寶生出來十分健康,不哭不鬧,晚上只是睡覺。分娩之前真是有驚無險,末學的妻子高壓達180,醫院都弄的十分緊張,院長都來勸我們轉院,因為單純的婦產醫院如果有緊急情況發生,可能搶救不會有綜合醫院那樣及時。末學急誦觀世音菩薩聖號,妻子在十分鐘之後,同一人同一個血壓儀,血壓居然降到159,那個量血壓的護士都感覺到不可思議,我家親屬都認為她的技能不過硬,哪知道是我念佛的緣故,呵呵。生產過程比較順利!非常感恩菩薩的慈悲加持!

 

 


現在七個月了,一直比較好哄,晚上一般吃一次奶,然後一覺到天亮,不哭不鬧,而且很堅強,小寶寶打針的時候都不哭的,哈哈,把護士們樂的。現在,就連一直堅持不信的我母親都服了。有的婦女沒有奶,就說要喝鯽魚湯什麼的,我母親就會跟人家說:跟那個沒關係,你看我媳婦天天就青菜豆腐,那奶都吃不了。現在她老人家沒事就問我們問題,前幾天還主動去廟會了,隨喜人家捐錢,還問我放生怎麼放。


而且有這個寶寶以後,我是真真正正的持續做功課,目前已誦金剛經二百余遍了。前幾天去做醫院體檢,寶寶所有數值正常,鈣鐵鋅、維生素什麼都不缺,只少一項維生素D2吧?但是這種維生素是需要曬太陽補充的,不能在食物中攝取,看來要多抱他曬太陽了。呵呵,另外呢體重確實有些超標。

 
如果您看到這篇帖子,請轉告您的親人,孕婦不要試圖用殺生害命的方式來滋養自己和自己的孩子,那樣只會害了他們。希望末學的真實經歷能讓您生起信心,不吃肉一樣可以生出來健康的寶寶。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此文章引用:http://hi.baidu.com/%B0%A2%B1%C8%BC%D7%B5%B1%B8%C2/blog/item/d4dc39256bdb613ec895599e.html

arrow
arrow

    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